menu

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

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,请给我留言,并留联系方式。

Avatar

2003.12.18.Thu CET6

2003年12月18日14:00,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六阶梯,中国电信集团北京市电信公司专场招聘会。也没什么新鲜的了,自然就是一通宣讲。最后抛出条件:“至少6级,否则不收简历”。原本设想管他什么研究生、六级的,递了简历再说。这倒好,不要简历,还能死了掰裂的把简历更人家?此处不养爷,还有养爷处,闪人。

现在的公司不知道是招人才还是招学英语的。6级不六级又能怎么样?招了一帮木了吧唧的人去面试,有什么用。似乎越是大公司越看重六级,因为筛选起来省事嘛,不是六阶就直接drop了。

投了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、北京移动的简历都没有反应,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看到我的简历,何谈挑人?电子简历提交到数据库里边,筛选的时候,直接“select * from hr where cet=6”就okay了,然后顺便del没过6级的数据,一切都清净了。

电子简历、网上招聘带来的是对学位变本加厉的要求,能力决定不了人,学历决定一切。其实电信移动未必薪水高多少,昨天的工行数据中心五年的合同才3K封顶,根本就是用傻小子,何必在那种地方待着?

宁做鸡头,不做凤尾。

真的想看看有多少公司是看人才看能力的。

真的想看看有多少公司是看人才看能力的。

小于100人的小公司。大公司的HR都很臭屁。

同意BTMAN的说法……
偶的CET6也没过

pc不可以太悲观的说,不尽是学历决定一切!
我觉得找工作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,运气还没有光顾你吧!
耐心等等!

我英语八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附:待考

呵呵.

说真的,我也只有四级

凭着工作能力,当了一部门主管

我是不是也很牛叉

不要在这叹气

好好工作吧

好好泡妞吧

好好活着

闪.

多谢师兄指点!

英语当然要好了,这是个国际化时代了,呵呵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