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

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,请给我留言,并留联系方式。

Avatar

BNA的梦想

2002年在网协搞世界杯直播的时候,就有两个梦想:

第一个梦想,是在地下室放个机柜,里边装10台机架服务器,每台机器上插个电视卡,作为节目采集源。

第二个梦想,则是自行开发一个CS架构的播放器,使用专门的控制台,多频道切换,自动插播广告,多人聊天等。

第一个梦想已经在2005年年初实现了,当时去计算中心还拍了不少图片。

点击浏览

如今这第二个梦想,也基本上实现了,这就是NetTV。当年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计划书所设想的一些东西,也都被融入了NetTV。

服务器端程序基于VB开发。安装在211.68.32.207上。

可以添加删除频道。目前投入运行的频道12个。

支持对客户端的管理权限,可以拒绝发言或者拒绝连接。

服务器端可以自动发布新版本。

客户端也采用VB开发。

可以更换皮肤。

虽然他还是很简陋,但是实现了从无到有,网协人到底是网协人。

一手创办的电视台,经静水同学发扬广大,在我毕业离校的时候,成为了校内最大的ICP。今天再次回到学校,又看到梦想中的NetTV。而5.1时候,Peri 捐赠给网协作为测试服务器的P3-700台式机,也被安装了Debian-3.1-Sarge,IP依然用网协经典的211.68.42.250,作为内部开发服务器。

离开学校1年多了,但是看到今天的网协人所做的一切,感动ing。虽然我因为毕业离开了学校,是网协技术力量的一大损失。但是现在欣慰的看到,大家能做得比我更好!

上周刚刚和01网协人吃过饭,工作的,读研的,祝大家一路顺风。

呵呵,看了这些很有感触,很快,一年过去了。BNA永远的美好回忆~

长江后浪推前浪

很遗憾,自己为 BNA 做得太少了

常常从 pc 这儿体会到一种网协人的感动...

很强的开发力量啊!

当初网协的人不要我,要不也能干点什么了。:(

一直觉得加入网协是很英明的决定,事实证明的确如此。那里有一帮像pc一样充满热情和干劲的网协人!觉得自己做得太少太少了。
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,有空写点什么才行。

更正一下呀,第一版本的是VB开发的,这个版本的网络电视是DELPHI开发的

拿j2ee再开发一个v3.0吧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