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

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,请给我留言,并留联系方式。

Avatar

SWsoft China 急聘下列职位(更新版本)

◆◆◆ 关于SWsoft China ◆◆◆

SWsoft 是全球领先的服务器自动化管理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。SWsoft的主要客户群是各类互联网服务商以及企业用户,在超过100个国家拥有1万多家用户。SWsoft公司的系列产品经过检验,具备高性能、高可靠性、可管理性,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。

SWsoft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Herndon市,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办事处和分公司。SWsoft公司是一家高增长的跨国公司,吸收了来自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、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Intel Capital的投资,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器自动化和虚拟化的全面解决方案。 SWsoft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Virtuozzo,Plesk,PEM,HSPComplete,SiteBuilder和Prim@Hosting等。

SWsoft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是SWsoft公司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,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SWsoft全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、研发和技术服务。

公司类型:外商独资
工作地点:北京
户口:解决北京户口(中智代办)
待遇:四险一金(有住房公积金)
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wsoft.com.cn/

职位清单及联系方式如下:

http://www.zhaopin.com/jobseeker/ps_general.jsp?id=13423980

本贴长期有效。

不招董事长么?:D

楼上的弓虽!

原来pcman就在传说中的SWsoft啊?!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