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

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,请给我留言,并留联系方式。

Avatar

T43 入手

从2003年10月结束了几个月的T30的旅程后,就一直惦记着。向往很久了,想买但是一直没出手。

终于熬到公司给配本了。

型号2668AZ3。

配置:
迅驰1.86G
1.5GB内存
ATI X300(64MB DDR)
日立60GB 5400
指纹识别
红外
板载BroadCom千兆网卡
Intel 802.11b/g无线网卡
CDRW+DVDRom
14.1 XGA(1024×768)
None OS

总体来说,如果内置蓝牙模块,这款本就很完美了。

特意没要高分辨率的,用12.1的小本跑1024的分辨率快4年了,好不容易能用14的液晶了,要是1400的SXGA的话,字体比12.1跑1024还小。于是选了标准的XGA屏。

回家装了驱动和软件,键盘的手感实在太好了。而1.5GB的内存,也让我在给客户做Plesk/Virtuozzo产品演示的时候,跑VMware不再痛苦。

用了两天,IBM的内置软件给我了深刻的印象,像硬盘的APS防震、电源管理、Access Connection之类,强大的功能令人叹为观止。明天blog更新软件部分。

流着口水看……

1.5G不是没办法双通道了,是不是2668哦~

这么好的本本阿,那个显卡好么?

1) 双通道的问题不太清楚,作用有那么大吗?好像笔记本上还不支持双通道吧。

2) 显卡不错,除了T43p的专业显卡外,这已经是最好的了。

PC忒幸福了,羡慕:)

笔记本支持双通道,我这个烂DELL就是双通道。

IBM Thinkpad软硬都很独到。AccessConnection别的本本无与比拟,还有Keyboard Customization和ProesentationDirector都很实用。

恭喜了!

么赶上沙发啊~
握拳ing……
同样流口水中……
流下羡慕滴哈喇子~

期待中

现在好像都是配915的板子都支持双通道,我的是512×2双通道,当时无1G的条子,哭死~

觉得Access Connections极其好用,尤其是拿着本到处跑,定好几个设置,太爽了

还有我的指纹识别好像不是很好用,每次都要刷好多次,于是放弃~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