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

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,请给我留言,并留联系方式。

Avatar

手机重新上线

2004.01的索爱T628,先后发生了一个按键塌陷,摇杆失灵,屏幕进土等。

2006.01.15,花费了xxx元,换了摇杆,清理了尘土,修复了按键,重新刷了软件。

开机,快多了,不适应了。

又可以和MM们发短信了。

刷新软件以后发短信时按完按键字符显示得快了么?以前觉得很慢,要是快了我也把608刷了。

快,切换菜单的反映好了很多。

我是买机器后一次都没刷过的,所以升级一下效果显著。

另外,出了质保期的话(3包是一年吧),刷新软件后,如果发生死机等问题维修中心不负责,所以他们不推荐刷。我是一定要刷了,刷了要死机干脆换手机好了。

这样啊,多谢!还是不刷了,慢点好歹能使。SE对于软件的支持真菜。

k700以后已经可以用随机数据线刷软件了,se提供了一个java程序在线刷fw,可能是他也觉得自己程序写的烂吧。

评论已关闭